龙华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龙华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2020-03-13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兰德)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率队到龙华管理局调研疫情防控、基层环保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龙华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收运处置情况汇报,对龙华管理局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龙华管理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规范指引科学开展医废监管工作,实现了督查“零问题”,希望再接再厉,不要松懈,继续有序、严谨、可控、高效推进相关工作。

随后,调研组前往龙华区英伦国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对医疗废物收运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益盛环保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医疗废物收运的过程。调研组强调,英伦国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属于A类管理点,要高度重视医疗废物收集处置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益盛环保公司要继续做好转运车辆的防护措施,防止医疗废物在转运过程中出现遗漏或扬撒情况。

最后,调研组到龙华管理局大浪所,就基层环保所规范化建设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人员详细查看了大浪所的办公区域,并从标识设置、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大浪所切实履行辖区生态环境监管职责,以模范机关创建和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基层环保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