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13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在松仔园村主干道绿化带种下2株丛生四季桂。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 文/图)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携手松园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在大岭社区松仔园村开展以“共种同心树携手抗疫情”为主题的绿色植树党建共建活动,在村内主干道种下2株丛生四季桂,为松仔园村加强党建引领,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添上一抹新绿。

上次台风“山竹”肆虐之时,松仔园村众多树木伏倒,位于主干道的两个树木基坑一直等待新主人的到来。志愿者们挥动铁锹、挖坑扶树、覆土培土。转眼间,树苗站直了身姿,成为春天里松仔园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既是种树,也是种下了希望!”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智锋说。据悉,为支援大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员先锋队”入驻松仔园村,联合松园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推动防疫工作落实落细。在日常巡查中,志愿者们对村内情况了如指掌,并萌生植树节在松仔园村主干道种树的想法。

目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派驻的“党员先锋队”已在松仔园村值守了36个日夜,参与龙华街道社区联防联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