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多种模式服务企业复工

编辑:陶倩2020-03-13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尉)3月11日,根据观澜街道党工委的部署,新澜社区党委、区驻社区工作组,召开驻点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确立采用多种模式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开启护航模式。

随后,新澜社区把社区党委班子、区工作组成员、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划分为两个工作组,采取“划片包干、责任到企、任务到人”的方式模式,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工作组到大布巷东豪工业园悦创达科技有限公司、银星工业园华瑞同康公司,实地查看企业防疫工作开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依据企业实际情况,工作组实行包复工、包防控、包安全、包服务等“四包”工作责任制,各工作小组成员过筛式走访,面对面沟通,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助力企业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目前,新澜社区两个工作小组服务规上企业17家,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并向企业讲解区相关惠企政策。工作组还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向118家企业传达省、市、区的惠企政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