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阁社区房源上“码”房东租客两相宜

编辑:陶倩2020-03-13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廖艳芸)自福城街道推出“安选房源”房屋租赁信息平台,并选取章阁社区作为试点以来,章阁社区在辖区五个围合圈的卡口测温点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张贴“扫码租房”二维码,外来务工人员不用经过多番打探,就能更快捷地线上看房、比价,既方便又安心。为了方便租客安全看房,该社区工作站为看房的租客发放临时通行证,并要求在限定时间内返回卡点登记。

据了解,为确保房源数据准确性,章阁社区网格员逐栋逐户在辖区摸排房源信息,确保符合入住条件,同时了解楼长需求,建立房源“数据库”,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核实通过后会在二维码系统中展示出来。租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扫码租房”查看房源,每套房源都附上了房屋实勘图,备注了房屋面积、楼长电话、房屋价格及家私电器的配备等信息。

目前,章阁社区章阁新村共168栋5956间套,408套待出租房;塘前新村共78栋1890间套,85套待出租房;澳门小区共17栋7574间套,488套待出租房;英杰利小区共4栋2939间套,1028套待出租房;润园小区共4栋919间套,130套待出租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