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多家银行现场摆摊贴息送上门

编辑:陶倩2020-03-13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奚雷雷)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面临着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自3月11日起,福城街道搭建助力企业融资纾困平台,邀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为企业推介信贷产品、现场融资及答疑解惑,全力帮助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破解融资痛点,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诸多困难和问题。据悉,3月11日至12日,累计接待来访企业138家次,其中,建行接待51家,招行接待47家,工行接待40家;符合资质意向企业49家。为向更多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这项活动初定延续到3月20日。

“无需您跑动,贴息送上门”、个体工商户E抵快贷单户最高可贷1000万元,4月份前办理还可享受政府贴息、“抵押云贷”按天计算、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或直接续贷(不用还本)……当日,工行、建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在福城街道办行政服务大厅门前摆摊,推出一系列优惠贷款产品,吸引辖区一批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主前来咨询。

“您好,我们是做LED产品,公司只有50余人,年前就拿到了订单,现在购买原材料缺少部分资金,能给予优惠贷款吗?”一名企业主陈先生来到建设银行咨询。据了解,建行2至4月份针对疫情期间中小企业融资需求该行推出了“抵押云贷”和“小微快贷”、“云义贷”、“复工贷”、“孵化云贷”五种产品,可申请长达6个月的贴息,贴息幅度高度50%。只要扫一扫,无需跑动,贴息送上门。其中“云义贷”最高可贷款500万元,贷款年利率低至4.1025%。陈先生听到后,立即现场申请额度。“以前,我们这些小企业为贷款跑断腿,都不一定能贷到款,而且利息很高。如今太好了,在政府的帮助下,银行给我们‘送钱’来了。”陈先生说。据了解,截至当天上午共有33名中小企业主前来建行咨询,其中还有不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当天有意向申请贷款的企业仅建行就有近10家。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招行推出抵押类“无还本年审制贷款”产品:即针对本地中小企业,提供最长三年、一年一审的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助力企业缓解短期还款压力、降低融资成本。授信期间经该行年审后可借新还旧,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千万元。工行还推出了“跨境E贷”、“结算E贷”、“E抵快贷”等产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