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两新”党组织启动爱心宵夜接力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12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浪口社区党委发起“守望相助,情暖‘疫’线爱心宵夜接力”活动,在每晚深夜时分为浪口社区31个党员先锋岗的值勤人员送上暖心宵夜。

日前,大浪街道多家爱心企业党支部向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表达为防控人员捐赠爱心宵夜的意愿。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迅速收集了解防疫一线需求,对接“两新”党支部的爱心资源,与浪口社区党委联合发起了“守望相助,情暖‘疫’线爱心宵夜接力”活动。

活动启动后,5个企业党支部共捐款2.1万元,承包了浪口社区31个党员先锋岗、155位值勤人员7天晚上的1085份爱心宵夜。很快,美律公司党支部、英泰工业区联合党支部、英泰隆公司党支部和科达股份公司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也提出了接力的意愿。

3月9日晚11点,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浪口社区党委相关同志,携带着深圳市涌固精密治具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的155份爱心宵夜,为当晚的值勤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炒面等宵夜,为他们加油打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