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港龙生物向武汉天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0-03-11 08: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港龙生物向武汉天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薛文辉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近日银星科技园区企业港龙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向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捐赠了一批抗疫和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港龙生物成立于2004年11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以创新基因组科技及生物芯片技术(863项目资助)为基础开发的一系列生物技术和产品,已申请和取得多项美国和中国专利,并获得21项专利和软件授权。港龙生物连续多年在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全国人乳头瘤病毒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活动中获得100%合格的佳绩,并连续入选广东省药监局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名单。目前该企业单一HPV产品销售额在5千万以上,为妇女HPV检测和宫颈癌筛查作出巨大贡献。

本次港龙生物向天佑医院捐赠的物资,包括核酸检测PCR设备、200套医用隔离眼罩、100套医用防护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