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明实践队走进稳健医疗开展“一米线”指导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10 18: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花旺)复工复产千万条,安全防疫第一条。近期,龙华区逐步迎来复工复产潮,为进一步做好文明防疫宣传工作,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深入开展“文明防疫一米线复工复产保安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组织文明实践战“疫”先锋队来到稳健医疗开展文明指导活动,保证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

在园区出入口,文明实践战“疫”先锋队的队员们对每一个入厂员工进行体温测量,维持入厂秩序。同时通过各种形式,向企业员工开展“文明就餐保持一米”、“文明生产保持一米”等引导宣传,传播文明防疫知识,呼吁大家在生产和生活中注重保持“一米线”安全防护距离,维护自身和他人安全。

image.png

队员们在园区内外各醒目位置广泛张贴“保持一米”文明标语,同时在周边公交站台、商超、社区等场所开展“文明健康保持一米”引导宣传工作,呼吁市民群众时刻守护“一米线”,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凝聚文明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复工复产做到平稳有序。

据了解,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华区重要的医疗用品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在春节期间24小时不休息加大生产,为防疫攻坚战前线的战斗天使提供“安全护盾”。稳健医疗及其子公司全棉时代先后将70万只医用口罩和3.6万片医用水胶体敷料捐赠给前线20多家重点医院等单位,缓解医护人员长时间佩戴口罩、护目镜造成的皮肤压痕;全棉时代同步捐赠6万条安睡裤、7000多件保暖内衣等给各大医院,捐赠防疫物资价值累计760余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