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市容整治与防疫两不误

编辑:陶倩2020-03-10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周杰)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净化社区防疫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城市管理网格全力加强辖区市容环境整治、治安联防管控、疫情宣传巩固,全力净化辖区市容卫生环境,从源头上阻隔疫情传播途径,全面助力社区做好各项工作。

面对疫情,大富社区城市管理网格在片区管理办公室的统筹之下,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容管理,两手相互组拳形成合力,多渠道狠抓疫情防控与市容环境整治,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干净、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减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

该社区管理网格一是每天组织综合巡查员对辖区丰盛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对周边乱摆卖进行清理整治,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从源头上阻隔病源传播途径。

二是每日对辖区23处体温测量点定期消毒,做好消毒防护措施,严格管控进出人员的日常登记测温,加强夜间值班值守,及时应对突发紧急事件。

三是加强辖区治安巡查管控,重点筛查辖区流浪人员并进行救助,同时加强各城中村隔离围挡的安全巡查,对出现破损的地方及时修复,防止出现防疫漏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