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0-03-10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防疫一线志愿者收到民治街道送来的感谢信和暖心礼物。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民治街道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斗在12个社区的志愿者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向他们连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民治街道各社区防疫卡口值班的红(橙)马甲,陆续收到了民治街道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及暖心杯。据了解,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进一步助力抗击疫情,传承雷锋精神,民治街道提前谋划,准备了一场主题为“感谢有您”的慰问活动,由挂点社区的街道领导分别带队,代表街道义工联向志愿者表示慰问。“疫情寒冬虽然凛冽,但胜利的春风终会吹拂……”感谢中的话语和慰问物资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们面对疫情攻坚的斗志,也温暖了志愿者的心。

截至目前,民治街道共招募了近1000名志愿者。他们活跃在各个社区,把关爱送给需要的社区居民。有的为居民提供粮食蔬菜、日常用品、药品代购代送等服务,有的坚守在社区各防疫卡口,不辞辛苦地工作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