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对口办助力务工者来深就业

编辑:陶倩2020-03-10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彪安 陈淑军)3月7日-8日,龙华区对口办组织富士康科技集团赴龙华对口帮扶的广西东兰、凤山两县开展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务工人员牵线搭桥,大力推动解决当地“务工难”及深圳企业“用工难”问题。

本次招聘会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自3月5日开始,区对口办累计向东兰、凤山18岁-45岁青壮年劳动力精准推送招聘短信20万条,在当地电视台滚动播放专场招聘信息,并通过融媒体,“东兰微就业”“龙凤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当地人力资源部门及驻县干部主动协同配合,发动乡镇村两委班子号召群众积极参与。

记者获悉,本次富士康点对点招聘反响良好,招聘人数多于往年。3月7日,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一行到富士康专场招聘会进行走访调研,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肯定。待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劳务双方协商一致后,务工人员不日将搭乘专车前往龙华入职。富士康表示,下一步将在当地设点,建立长效招聘机制,助力就业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