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开展“关爱抗疫巾帼志愿者”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09 22: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妇联为加强对抗疫一线女工作人员及基层女性志愿者的精准服务,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关爱抗疫巾帼志愿者”活动,为她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观城社区党委、妇联为奋战在一线的巾帼志愿岗送上鲜花、护手霜、防疫物资等生活用品,激励巾帼志愿者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同时,特别推出线上维权及线上维权知识竞赛活动,关注妇女的婚姻幸福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维护妇女同胞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氛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观城巾帼志愿者们默默坚守着,无私奉献,这些战“疫”中坚守奋战的观城巾帼,不惧疫情感染,放弃假日、放弃与亲人团聚,舍小家、护大家,主动请缨到防疫第一线,争做最美巾帼志愿者,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们走村居、入门户,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不厌其烦对辖区内人员往来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向广大群众和家庭开展防护宣传和健康提示,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了观城巾帼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