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向战疫女同胞送上祝福与问候

编辑:陶倩2020-03-09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参加抗疫的女同胞们收到暖心包。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伍秋蔚 摄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伍秋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福城街道党工委为参与抗疫的女同胞们送上温馨的节日暖心包,向依然奋战一线的巾帼英雄们送去“娘家人”最温暖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她们在抗疫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福城街道广大妇女同胞们奋战在一线,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排查员、战斗员、信息员、宣传员,.不舍昼夜、坚守岗位,用平凡的实际行动,柔弱的双肩撑起了抗疫战场的半边天,处处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成为抗疫战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福城街道妇联第一时间联合各级妇联组织行动起来,通过线上鼓劲加油、线下暖心服务,凝聚各方巾帼力量,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线上组建“福城妈妈互助营”,录制微课程《面对疫情大众常见应激反应》,开展亲子手工课堂之儿童创意手工纺,学习、传播、分享家庭抗疫知识,同时也引导各个家庭促进亲子关系。在线下,街道妇联联合总工会、团工委开展暖心服务,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义工、环卫工人等送上姜茶、药品、暖宝宝等物品;同时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家庭提供“菜篮子”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福城街道走访慰问居家观察的孕妇及弱势群体,向他们表达问候和关怀;还深入各社区开展宣传,给居民派发一次性手套等用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战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