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致敬!大浪1200余名妇女同胞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编辑:陶倩2020-03-08 16: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3月8日上午,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成7个小组,深入各社区工作站、测温点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在浪口社区,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与女同胞亲切交谈,对她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半边天”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她们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大浪街道1200多名女同胞积极响应号召,在宣传、摸排、登记、设卡、检测、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是这场战“疫”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当前社区疫情防控任务仍很艰巨,希望大家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抓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社区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