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送免费理发服务进企业

编辑:陶倩2020-03-06 08: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明翔)“防控工作和生产忙,理发店也一直没有开门,我一个月没有理过发了,感谢上级党组织把免费理发服务送到我们厂区,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太贴心了。”刚刚理完发的企业员工小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理发店因疫情原因停业,越来越长的头发成为了很多男性的“小烦恼”,理发难成为了企业员工最普通的真实诉求,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了解到这一“刚需”后,自3月4日开始,组织开展“免费理发服务进企业助复工复产”活动,走进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粤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员工免费理发,为他们“剪”出一身精气神。

理发师的到来让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篮球场一片欢腾,员工们兴高采烈,相距一米有序排队,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志愿者协助登记、叫号,三名理发师摆好工位,用消毒水洗手、佩戴口罩,理发工具均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后,便忙碌了起来。大家纷纷感谢党组织的贴心服务,表示“党组织为企业员工解决‘头等大事’是头一次、越来越接地气”,公司负责人刘权辉现场为党组织的关爱服务点赞。不久下起了大雨,理发师们又转移到通风的巷道里继续进行,报名的员工越来越多,理发师们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到下午6点钟,理发师们飞速吃过快餐后继续服务,由于下雨气温降低,理发师和志愿者的手都冻僵了,但仍然加班加点继续坚持到晚上9点过才结束服务。截止3月5日,免费理发服务队已走进6家企业、1个工业园区服务398人,企业负责人普遍反映,“防疫复工从头做起,头发剪得精神了,大家的干劲更足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