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致龙华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编辑:卢东勃2020-03-04 09: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凛冬终去,春光已至。惟愿岁月静好,人间安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卓颂衍)3月3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向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发出慰问信,向“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逆行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全文如下:

龙华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你们辛苦了!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若有战,召必回”,春节期间全部放弃休假,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白衣当关,请缨出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不顾安危,挺身而出,争上一线,坚守岗位,奋战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和检验室里,那一件件被汗水湿透的防护服,那一个个口罩下的“印记”,定格了“战疫”前线的最美瞬间。

蓝衣披甲,英勇逆行。在阻击疫情的重要防线上,你们顶着寒潮冷风,坚守在深圳北站、梅观路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你们披着夜色晨光,穿梭于村中小巷、偏远工厂、泥泞街角和漆黑走廊,短短数天完成近万例入户采样及核算检测。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疫情这场大考中,你们是平凡的爸爸、妈妈、丈夫、妻子、儿子、女儿,只是因为使命在肩、职责所系,让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你们更是和平时代的英雄,为你们点赞!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重身体、调节心态、做好防护,全力做好各项防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凛冬终去,春光已至。惟愿岁月静好,人间安康。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