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泰社区主动服务为留观户解困

编辑:陶倩2020-03-03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土珍)“非常感谢占庆杭先生和陈志伟先生,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亲力亲为、不辞辛苦地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犹如雨中撑伞,雪中送炭。相信有你们,我们的社区会更美好。”2月27日下午,民泰社区工作站收到一居民发来的感谢信。

原来,社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胡某有一笔400万左右的经营款项及人员工资款需要在2月底之前转出。但因为本人使用网银转账时操作失误,导致银行卡被冻结。因本人不能外出,多次与银行电话沟通仍无法解决,只能求助于民泰社区网格组小组长占庆杭。

经社区党委安排,网格组组长陈志伟及副组长徐观平于2月26、27日两日多次前往建设银行横岭支行与银行负责人沟通办理业务事宜。

最后,银行方面同意疫情期间特办,允许胡某委托亲朋前往银行办理相关业务。27日下午,陈志伟和占庆杭陪同当事人委托的朋友一起办理好了该业务,解决了胡某的企业付款出账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