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园社区当好“三员”服务居民

编辑:陶倩2020-03-03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静 曾丽)战疫期间,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力度与温度,做到“抗疫”“服务”两不误。

当好“服务员”。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线上活动开展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先后开展了“温心驿站”在线心理咨询、抗击“疫情”主题线上绘画、“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征集等系列线上活动。党群服务中心还主动了解社区弱势群体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防疫物品,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关怀。

当好“宣传员”。社区党委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前沿阵地,义工、居民成为疫情防控的移动“宣传员”,积极主动做好舆论引导和防疫知识科普工作,引导邻里注册“i深圳”,确保防疫宣传全方位无死角。

当好“联络员”。社区成立青年“抗疫”突击队,发动社区青年团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让防控一线洋溢青春气息。同时整合工青妇资源,积极联络社区企业、党员群众共同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