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疫

编辑:陶倩2020-03-03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观澜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火速调整工作重心,贯彻“征拆有你支援,防疫我来援你”的精神,全力参与支援挂点的广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泛发动辖区城市更新单位出资出力助力“战疫”

根据观澜街道统一部署,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中心把人员分成检测叠加组和督导巡查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该中心针对各值守卡点,要求工作人员务必按照上级指示严格执行,做好一线检测工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扩大群防群控范围,该中心广泛动员社区辖区范围内城市更新单位在公司内部招募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担起属地责任,推动群防群控,齐心共同抗疫。该中心共动员5个城市更新单位合计26名志愿者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在新澜社区发动3个更新单位共支援15名志愿者,在广培社区发动2个更新单位共支援11名志愿者。同时还向新澜、广培等社区支援由中心筹集的防疫物资,口罩1000余个、酒精消毒液10余瓶、免洗洗手液20余瓶、一次性手套300余副等,为社区紧缺物资供应尽绵薄之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