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爱心企业捐赠医用口罩 助力区卫生健康系统一线抗疫

编辑:陶倩2020-03-03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深圳正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1200个医用口罩来到龙华区政府大院,将这批防疫物资赠予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下午,深圳正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1200个医用口罩来到龙华区政府大院,将这批防疫物资赠予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副区长邓艳东参加捐赠仪式。

正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龙华区民治街道的一家企业,从事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防护物资极其紧缺。在这特殊的时期,正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心系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看到日夜坚守在龙华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舍小家为大家,颇为感动。半个月前,得知一线医护人员的医用口罩非常紧缺后,公司便发动力量寻找正规渠道购买口罩,最终采购到1200个医用N95口罩。“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一线医护人员缓解燃眉之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该负责人说道。

据悉,此前,公司还先后为湖北武汉、江西等地捐赠医用口罩、体温枪等防护物资。接下来,公司还将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艳东对正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接下来将尽快把这批爱心物资发放到医院,全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保障。

据了解,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龙华区涌现出许许多多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