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三家企业向深圳北站捐赠一批防护物资

编辑:陶倩2020-03-02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三家企业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酒精消毒棉/酒精气雾剂1250盒(瓶),防护服100套以及一次性医用手套一批。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郭梦宁)口罩、酒精消毒喷雾、一次性医用手套、防护服……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而言,这些是眼下急需的物资。2月28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接受了三家企业向深圳北站捐赠的几千套防护物资,并第一时间将之送往深圳北站。

向深圳北站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物资的三家企业分别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深圳龙华石油分公司、深圳市赛亚气雾剂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酒精消毒棉/酒精气雾剂1250盒(瓶),防护服100套以及一次性医用手套一批。

捐赠仪式现场,奔凯公司的负责人刘鸣宇表示,公司主营的业务是智慧城市,虽与防护物资生产经营并无关联,但有感于一线工作人员为保障市民安全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公司通过海内外各种资源渠道,采购了一批防护物资进行捐赠,希望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能有充足的物资,获得有效的保障。

位于福城街道的深圳市赛亚气雾剂有限公司此次向深圳北站捐赠了1200瓶酒精消毒气雾剂,此前该公司也向福城街道捐赠了1000多瓶酒精消毒气雾剂。

捐赠仪式后,该批防护物资第一时间被运往深圳北站,供深圳北站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使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