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征集“战疫”故事和图片

编辑:陶倩2020-03-02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这是一场特殊的“疫”,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多少人逆向而行,用坚守和付出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墙”,守卫着更多的生命和健康。他们是普通人,但在特殊时期,他们也是“平凡英雄”。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向辖区居民整理“战疫”故事和图片。

他们可能是阻击病毒的白衣天使,不惧风险,日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他们可能是守卫家园的公安民警,忠诚尽职,筑起坚强壁垒保平安;他们可能是默默无闻的社区工作者,事无巨细,动员全民参与防控战;他们或许就是小区门口的保安大叔、风雨不误的快递小哥、熬夜加班的互联网程序员、分秒必争的新闻小编……也许就是您自己, “战疫”故事就发生在你我身边,你我都是主角。

“感谢您,我身边的平凡英雄”——民治“战疫”故事征集中,无论是经历者、参与者,还是见证者、记录者,都可拿起手机或手中的笔,发掘“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记录“战疫”一线的动人瞬间。

征集内容为“战疫”故事和图片,征集时间:从2020年3月1日起。

有关要求:故事内容是疫情防控期间发生在民治街道的人或事,要求客观、真实、能够弘扬正能量,字数不限。照片为JPG格式,画质清晰,每幅作品附不少于20字的简介。投稿请将故事和图片发送到1120510844@qq.com邮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