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引导务工人员线上求职

编辑:陶倩2020-03-02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按照“分类指引、按需处置”原则,通过引导求职者线上求职和举办“一对一”小型供需对接会形式,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当前正值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和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龙华街道按照“分类指引、按需处置”原则,通过引导求职者线上求职和举办“一对一”小型供需对接会形式,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龙华街道劳务市场所有职介所及劳务派遣机构门店均已暂停营业。为解决求职者的就业问题,该街道按照“分类指引、按需处置”原则,安排专人开展政策宣讲和思想动员,积极引导帮助其参加线上招聘,另外组织有招聘意愿的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分批次赴安置地点,通过举办“一对一”小型供需对接会形式,提高供需匹配效率,全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同时,该街道加大“线上就业”宣传力度,告知求职者可通过关注“深圳龙华就业”“龙华工匠”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进行求职。目前线上招聘岗位众多,广大求职者及户籍居民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就业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