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四必有”标准助力商户复工

编辑:陶倩2020-03-02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城社区“三小”场所复工“四必有”标准包括“1账”“2书”“3表”“4提醒”。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卢明亮 陈月明)为引导“三小”场所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三小”场所复工“四必有”标准,督促各场所负责人担负起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三小场”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据了解,观城社区“三小”场所复工“四必有”标准包括“1账”“2书”“3表”“4提醒”。“1账”即观城社区“三小”场所台账,对于台账记录的信息做到“不缺不漏、准确有效、更新及时”,让工作人员能及时掌握复工“三小”场所基本情况,知悉相关负责人、地址及联系方式。“2书”即防疫告知书、承诺书,防疫告知书主要告知店铺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在防疫期间遵守消防安全等各项规定。“3表”即复工确认表、疫情自查表、体温检测登记表,由工作人员现场逐条对场所检查确认,并与经营主体一同签署确认表,要求经营主体自查记录场所从业人员“i深圳”登记情况、扫描“疫查通”检查等结果,每天2次以上测量记录。“4提醒”即佩戴口罩提醒、场所消毒提醒、经营模式提醒、防控信息提醒等四项内容,让经营主体及往来人员熟悉更多防控指引及场所状况,确保“场有消杀,人有防护;场无聚集,人少接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