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全民“净手”同心战“疫”

编辑:杨维易2020-03-01 16: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为倡导全民“净手”,宣传“预防工作做在前、防范措施更全面”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争创“无疫小区”“无疫商场”“无疫市场”,茜坑社区火速行动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万小兰 唐丹丹) 若你出门采购,一定能发现在茜坑社区大大小小的商场、店铺出入口,都有这样醒目的标语“一次性手套免费使用”。没错,为倡导全民“净手”,宣传“预防工作做在前、防范措施更全面”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争创“无疫小区”“无疫商场”“无疫市场”,茜坑社区火速行动了!

茜坑社区党委带队在大型商超、市场派发一次性手套,广泛发动工作人员,去一家家三小场所派发一次性手套。他们走街串巷,在辖区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果蔬店、士多店、医药门店等,派发一次性手套共15900双。


宣传“净手”行动

派发手套的同时宣传“净手”行动,倡导经营们在疫情期间,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次性手套,并与商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张贴醒目的提醒标识。

各商户在收到社区派发手套后,都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疫情当前,他们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护措施,让前来购物的顾客放心、安心、愉快地享受购物。


全民参与“净手”

在社区积极有力的行动下,如今不仅各大商场、市场在出入口免费为消费者发放一次性手套,“净手”行动迅速得到天虹、义乌商贸城、富民市场等三小店铺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行动起来,自觉采购手套派发给居民。这不,居民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啦,戴上一次性手套,“无接触”采购更放心!富民市场肉类经营者,自觉戴上一次性手套,让消费者感到安全又放心。

茜坑社区党委在此号召:在战疫的关键时期,我们不可松懈、不可疏忽大意。如今各商户陆续复工复产,所有商铺、场所经营者都必须重视,为消费者准备一双一次性手套,就是对你对我对他最有力的保护。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