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防控指引

全市141条道路增设临时停车区!快看看它们都在哪?

编辑:施冰冰2020-02-28 10: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在疫情期间住宅小区、办公楼宇,如确有增设道路临时停车区需求的,市民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8日讯 为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推进,深圳交警结合停车需求实际在全市部分道路、路段设置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在疫情期间住宅小区、办公楼宇,如确有增设道路临时停车区需求的,市民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交警部门将根据反馈信息,当天上门、当天核实、当天生效,这项举措因时制宜解决了目前疫情期间的停车难题,市民们纷纷表示赞许并发表建议。

这不,根据市民反映的信息,深圳交警进行实地走访、勘查,决定再增设8条路,为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