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高峰社区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2-27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派驻高峰社区援助工作组牵头,整合区、街道、社区力量迅速组成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坚持精准、高效服务,通过做好指导员、巡查员、服务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得到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慧桢 吕丹红)为有效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日前,龙华区派驻高峰社区援助工作组牵头,整合区、街道、社区力量迅速组成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坚持精准、高效服务,通过做好指导员、巡查员、服务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得到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面对企业众多、类型繁杂的实际情况,工作组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实施片区责任制,组成10个包片责任组,全面深入辖区企业,以最广的覆盖面、最大的力度,深入检查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首办负责制,逐条记录在案,逐条认领,逐条整改,回头复检,一跟到底,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稳定。

除了面向企业进行巡查,工作组还狠抓园区物业管理的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抓重点抓关键,首要抓好园区管理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以点带面,带动整个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铺开。

针对企业对于复工复产的科学指导需求,工作组采取“线上+线下”“服务+监管”的模式,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其中,线下组织10个工作小组,主动对接各企业负责人,“一张网”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行检查指导;线上安排专业人员通过工作群、电话咨询等方式,及时为企业答疑解惑。

据悉,截至目前,高峰社区已有687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他企业也正在加紧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