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助企业渡疫情难关,龙华区受理8大类资助项目申请

编辑:卢东勃2020-02-26 17: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符合条件的企业抓紧申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戴思阳)2月10日,龙华区印发了《龙华区关于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的若干措施》,推出“暖企”11条举措,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以及由此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25日,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通知称从即日起开展8大类资助项目的申请受理工作。

通知内容如下:

一、本次资助范围

符合《龙华区关于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的若干措施》申请条件的企业。

二、申请项目

(一)防控物资企业生产保障资助类。责任单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咨询电话:23336039。

(二)租金减免资助类。责任单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咨询电话:23336034。

(三)金融保障类。责任单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贷款贴息类咨询电话:23336020;担保手续费补贴类咨询电话:23336014。

(四)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类。责任单位:龙华区税务局,咨询电话:12366。

(五)降低企业用工成本资助类。责任单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咨询电话:23336046。

(六)科研机构、企业开展项目攻关资助类。责任单位:区科技创新局,咨询电话:23332194。

(七)设立临时隔离场所资助类。责任单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咨询电话:23336034。

(八)物业公司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资助类。责任单位:区住房和建设局,咨询电话:23446360。

目前,各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制定具体操作规程,其中上述第(一)、(二)、(三)、(五)、(七)类项目的操作规程已制定(详见附件),请按规程申报。请各有关企业密切留意“龙华政府在线-通知公告(http://www.szlhq.gov.cn/),做好相关的申报资料准备,及时办理申报手续。

长按二维码可进入《龙华区关于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的若干措施》申请操作规程下载页面。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