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共克时艰盼春来

编辑:陶倩2020-02-25 17: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网格员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连日来,福城街道网格员深入企业复工第一线,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应对挑战。

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企业复工复产,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深,防疫防控事关重大,为此,福城网格员加大防疫宣传力度,以宣传单、宣传海报、塔式微信管理群等多种形式拓宽宣传覆盖面,对企业复产复工主体责任落实要求、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到位。

加强复工检查。“口罩、消毒液、测温枪、收集废旧口罩垃圾桶这些防控物资准备的怎么样?”网格员细心询问辖区已复工的企业,查看企业是否落实了封闭管理、员工是否按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每日是否对员工进行了体温监测等等,网格员配合相关部门对经营场所进行复工检查,落细落小防控措施,关注并做好每个防控细节,保障群众生命和安全。

全面排查摸底,加强人口信息核实。网格员充分发挥基础信息采集比对优势,依托422个网格,对照社区围合式防控网格,迅速完成人员信息数据的核对。

福城网格员温馨提醒各位居民,当前谨慎出行,减少不必要外出,严禁聚集、聚餐、聚会,敬畏生命,出门请佩戴好口罩,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