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疫情尚未结束,千万别大意啊!

编辑:郑晓鹏2020-02-24 09:04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2月23日,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媒体发布会,解读新冠肺炎防控风险及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专业指导。

原标题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疫情尚未结束,千万别大意啊!

深圳晚报2020年2月24日讯 2月23日,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媒体发布会,解读新冠肺炎防控风险及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专业指导。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冯铁建提醒市民仍不可掉以轻心,避免聚餐聚会;企业要合理安排复工人员数量,有序复工。

针对接下来的复工期,冯铁建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有关程序申报复工,具备一定条件后,有序复工。要合理安排好复工人员数量,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如果发现疑似病例或者有疑似感染状况的员工,要及时报告。

此外,针对市民,冯铁建强调,在疫情还不是特别明朗的时期,市民仍然不要扎堆,要尽量避免聚餐、聚会。多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

(记者 王宇)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