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慈善会党支部凝心聚力充实抗疫物资“补给站”

编辑:陶倩2020-02-24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21日下午,“抗击疫情·守护龙华”中共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党支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龙华区中心医院举行。

2月21日,“抗击疫情·守护龙华”中共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党支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区中心医院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周民源/文 记者 蔡维泽/图)2月21日下午,“抗击疫情·守护龙华”中共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党支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龙华区中心医院举行。龙华区民政局、区卫生工委、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区中心医院、区中心医院党委、区慈善会党支部、区慈善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充足的抗疫物资保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自疫情发生以来,区慈善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体会员勇担使命,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募集款物,时刻关注战疫一线物资需求,想方设法采购防疫物资。据悉,龙华区慈善会先后向区中心医院捐款30万元,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价值49.7万元。

捐赠仪式上,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房品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区慈善会党支部将继续凝心聚力筑牢、充实防疫物资“补给站”,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夺取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迎来春暖花开。

据了解,“守护龙华”防控工作主要通过筹集“一批防疫物资”、落实“一个守护计划”、做好“一项关怀服务”、发起“一支关爱基金”,全力支援辖区防疫。截至2月20日18时,龙华区累计发动爱心款物捐赠折合2264.9937万元,其中直接捐赠湖北、湖南、江西等区外捐款总额1499.6万元,大米、果蔬等农产品30余吨;区慈善会接收捐赠款物折合765.3937万元,其中捐赠资金607.6869万元,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捐赠物资折算资金157.7068万元。龙华区慈善会承诺,在“心系湖北·守护龙华”项目中不收取任何管理费用,并将持续本着专款专用和信息公开的原则,做好款物使用、管理及披露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