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科学指引商户抗疫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2-24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万祥海)为确保辖区商户安全复工复产,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加大了摸排力度,设立专班重点突出了对辖区“三小”场所复工人员、复工情况、商铺消毒计划等方面信息的管控,并和商户做好了政策宣讲和防疫要求,引导商户科学抗疫和复工复产。

据悉,新澜社区党委安排党委委员分别牵头到各个防疫片区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向辖区范围内的商铺、餐饮业等加强防疫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复工要求,引导大家自觉申报健康情况,规范复工。同时编制新澜社区商户“复工”五部曲指引,科学指导商户复工,对复工的人员做好体温测量记录,登记进出人员信息,对商户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发动新澜社区党群贴心服务先锋队,不定时巡逻,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新澜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表示,随着商户复工高峰的来临,新澜社区将通过上门走访沟通,加强信息对称渠道,守住商户集聚区人口流动,落实好街道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降低疫情风险系数。接下来,新澜社区将加大对辖区内复工商户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最大程度确保辖区商户安全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