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光荣榜 为抗疫一线加油鼓劲

编辑:陶倩2020-02-20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18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份礼物,对在社区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125名一线同志进行表彰通报。他们每个人的名字和照片分别张贴在各社区街头。

桔塘社区的光荣榜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信心、有决心打好防疫攻坚战。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菲/文 记者 陈建华/图)在疫情面前,总有一些朴实感动直击人心,总有一些暖人关怀令人振奋。2月18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份礼物,对在社区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125名一线同志进行表彰通报。他们每个人的名字和照片分别张贴在各社区街头。

自从抗击疫情以来,福城街道一群群桔塘人,拧成了一股绳,画出了最强同心圆,形成了抗击疫情最大合力。受表彰的125人中,他们有的是社区党员、楼栋长、村里治安员、社区联防员、社区志愿者等,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身处防疫一线,更多的是家人的担心和支持。为了表扬一线工作人员辛苦工作,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将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照片和一段心里话,张贴在光荣榜上。这些光荣榜不是挂在社区的墙上而是竖立在福城的街头巷尾,这让值守的一线同志倍感温暖。

“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照片,心里暖暖的,一路走来不容易,有过害怕,但是心里的那份责任始终都没有变。”桔岭新村楼栋长谢日明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