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防疫“夫妻档”

编辑:陶倩2020-02-19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叶丽清和陈跃新是一对“夫妻档”,他们是夫妻更是“战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夫妻两人主动请战加入防疫一线,身体力行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强的防线。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 余泽川)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总有人义无反顾、逆风而行。在观湖街道新田社区“逆行者”中还有一些特别的身影。叶丽清和陈跃新是一对“夫妻档”,他们是夫妻更是“战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夫妻两人主动请战加入防疫一线,身体力行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强的防线。

叶丽清是新田田心恒业股份合作公司的主要负责人,陈跃新是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在值守工作中,他们手持电子体温枪一握就是8个小时。虽然他们无法很好地顾及家庭,无法精心地照料老人和孩子。但这一对夫妻凭借着共同的信念,默默地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