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我看不见你的脸 但我看得见你守护的福城家园

编辑:陶倩2020-02-18 23: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岁月静好,是有人在负重前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福城街道一群人选择逆行而上,冲锋在基层第一线,党员志愿者、应急队员、网格员、消杀队员、医务工作者、交警……他们的脚步去往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使我们看不清你们的脸,却看清你们坚毅的眼神,看到你们坚守的身影。我们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我们知道你们为了谁。你们是平凡而普通的福城人,但在人们需要的时候,就成为守护家园的英雄。

突如其来的雨水、擦了又湿的汗水、委屈感动的泪水……每张图片的背后,都是值得记录的故事。就让镜头先记住你们每个人最“难看”也是最美的时候。期盼病毒消散、战胜疫情、脱下口罩的那一天早日到来,我们再仔仔细细记住你们生动的面孔和灿烂的笑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