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群众身边的“蓝精灵” 服务居民零距离

编辑:陶倩2020-02-18 23: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润城社区“三位一体”小组成员开展上门服务。

润城社区“三位一体”小组成员开展上门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冉高南)在观湖街道润城社区,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蓝色防护服,坚守在阬疫一线,被市民亲切的称谓“蓝精灵”。

据了解,这群“蓝精灵”都是润城社区“三位一体”小组成员,他们有的是基础网格员,有的是居委会专职工作者,但他们有着共同的职责,就是要做好入户跟踪及开具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同时还要做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核酸检测工作,上门采样,做到“日增日清”,重点人群采样检测一个不漏。

“你们真勇敢,是守护群众的“蓝精灵”,为你们点赞。”热心居民的话语温暖着“蓝精灵”们的心,让他们更有勇气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抗疫工作中。防控的任务还未完成,肩上的责任就不能有一刻松懈,他们化身“蓝精灵”,坚守初心,任劳任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坚守在“疫”线,做好每个隔离户的跟踪服务,成为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