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知识科普

战疫系列科普表情包上线啦!一起用起来!

编辑:曾舒琪2020-02-18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本次推出的表情包以卡通可爱的形象、简洁明了的语言,让大家在轻松使用的同时,增强对防疫知识的了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贺靛婧)当前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为了能够更加科学直观地宣传防疫知识,增强职工小伙伴的疫情防范意识,传播正能量,深圳市总工会联合深圳新闻网创作推出战疫系列科普表情包 。

在微信广为使用的当下,表情包已经成了一种更加直接、直观而又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之一。本次推出的表情包以卡通可爱的形象、简洁明了的语言,让大家在轻松使用的同时,增强对防疫知识的了解。

这组表情包共有16个,以深圳工会一线职工代言人小明和静静为原型,通过活泼可爱的动效处理,加上简短的标语,让原本书面的防疫知识变得通俗易懂 。

无论是规劝出门戴口罩、勤快洗手、经常消毒等加强自我防护的建议,还是配合检查、主动申报、不信谣言等配合防疫工作的建议都既生动又实用。

此外,湖北加油、战疫必胜、共渡难关等表情更是表达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传递着正能量。

那这套表情包该怎么使用呢?首先将以上表情保存到手机 , 打开微信聊天 界面,并在聊天对话框点击表情符号点击“ ❤ ”,再按“+” ,将你选中的图片从相册上传即可。

[编辑:曾舒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