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封来自江西的感谢信,为龙华区人民医院点赞!

编辑:杨维易2020-02-17 17:51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向各条战线上的医务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家住龙华区锦绣江南小区的赖先生

今年带老母亲回江西过年

受疫情影响滞留在老家

而患有糖尿病的母亲面临缺药风险

2月12日

赖先生远程向龙华区人民医院油松社康

家庭医生雷巧丽求助

雷医生接到求助后立即请示

龙华区域社康中心邓世昌副主任

邓主任表示特殊时期特别对待

给赖先生寄药

龙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快速反应

2月13日寄出药物

2月14日送达赖先生手中

医务人员的高效贴心服务让赖先生

既高兴又感动

向龙华区人民医院发来感谢信表达诚挚的

感谢和祝福!

特别的感谢信

我是一油松社康附近锦绣江南小区的居民,家中老母亲因患有糖尿病数年,每个月都要去油松社康拿药。年前,我们拿够了春节期间的药回了老家,打算假期结束后回到深圳再来续药,无奈碰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不能按原计划回深圳,现在老人的药差不多用完了,老家这边毕竟地方小,没有胰岛素,其它药也不齐,很是惆怅。

此时,我突然想到,2019年,恰逢政府优惠政策,油松社康的医生在我们去拿药时,热情询问并邀请老母亲来做免费的老年人体检,包括检后的跟进,雷巧丽、赖丽金、易青青等医生都给予我们热情的帮助、关怀和专业的指导,让我们感觉油松社康的医生都是很热情热心地关爱每一位病患,真是医者仁心!可以考虑远程求助一下。

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看能否让油松社康的医生帮忙远程开药并快递给我。我联系了雷巧丽医生,说明了我们的实际情况和殷切恳求,雷医生在请示并得到领导同意后,给予了我们全力的帮助!雷医生在了解了我们的用药需求后,还为我们考虑了药品快递的问题,建议我们胰岛素要用特殊渠道快递,并主动帮忙联系快递公司员工询问相关服务。第二天,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我们确定了最后的方案,恰巧雷医生今天在外值班,但她依然热心地提供了帮助,她一边和我联系,一边和在社康值班的同事联系,让同事帮忙开好处方单,我正要将相关费用转账给雷医生帮忙代付时,雷医生却委婉且明确地表示:“我们医务人员不收红包”,虽然我并没有那个意思,但这话依然让我心里肃然起敬!最终我在雷医生的指引下通过微信扫码方式完成了支付。支付完,我下了快递单,雷医生也嘱咐同事帮忙拿好药,开好发票和拿回老家报销的药品清单,并一起打好包。快递员来取件时,雷医生还非常温馨地告知我已经揽件。整个过程非常细心暖心!真的为我和我家母亲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新冠病毒无情,油松社康有爱!新冠疫情给全社会带来很多不便和阻碍,我们每个地方的医务人员都在尽职尽责地坚守自己的岗位!我们现在虽然都没有在湖北,没在疫情第一线,我们家拿药的事对比起来也确实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但油松社康的雷巧丽等医务人员却给予了全力的帮助!解决了我们小家里棘手的问题!医者仁心的精神在战疫的后方也一样体现得淋漓尽致!!!

衷心感谢油松社康雷巧丽医生等医务人员给予的帮助!也向各条战线上的医务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赖先生2020年2月14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