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开放应急避难场所

编辑:陶倩2020-02-17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连日降雨,寒潮来袭。龙华街道加强对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桥下、涵洞等地的巡查,积极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行动。

近日,龙华街道巡查人员在狮头岭西区、三联路、东环一路、公园路等地发现疑似流浪人员43名,所有人体温均正常,在征求意愿后18人被送至新华中学应急避难场所。对于不需要救助的人员,巡查人员向其宣传安全知识,并提醒近日气温较低且有大雨到暴雨,劝导其不要在桥洞等地势低洼处停留,注意人身安全。

据了解,龙华街道前期已对流浪乞讨人员排查救助安置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力度对路面、河道及桥洞等隐患点进行排查。针对近日降温降雨天气,新华中学应急避难场所已对外开放,场所所需保障物资已到位,卫生及消杀已完成,目前已安置37人。同时,龙华中心小学作为第二个室内应急避难场所备用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