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壹玖捌零产业集团向龙华街道捐赠5吨消毒液

编辑:陶倩2020-02-17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玖捌零产业集团联合区慈善会为龙华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希望我们企业也能帮上忙,为辖区防疫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2月14日下午,深圳市壹玖捌零产业集团联合龙华区慈善会一行,将250桶(约5吨)84消毒液捐赠给龙华街道,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致敬。

“看到这么多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放弃春节假期,战斗在防疫一线,冒着风险挨户排查,舍小家为大家,我们很感动。当下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龙华本地企业,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社会担当,同时呼吁更多企业加入进来,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壹玖捌零产业集团副总王鑫表示,随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他们的防护物资供应也很紧张,但作为辖区产业园,愿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壹玖捌零产业集团的油松漫城产业园作为龙华街道内新建园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主动为园区企业减免租金,惠及200多家中小企业,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