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战疫深圳人| 夫妻企业主助力福城疫情防控大消毒

编辑:陶倩2020-02-15 13: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郑先生夫妻俩为街道送了一车消毒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秋蔚)2月14日,福城街道的防疫消杀一线又发生了“暧心”一幕,正专心在一线消毒作业的凌晓华被一名路人拦了下来,“请问你们是政府在组织消毒吗?”当他得到肯定答复后,高兴的说:“正是要去街道找你们呢,我这车上有一批消毒液,想捐给政府。”说完匆匆打开卡车尾门,满满的一车消毒液足足有2吨。

原来,孙女士、郑先生夫妻俩在准备企业复工时,看到福城街道将在2月16日组织辖区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大消毒”活动的宣传,想着自己企业也应当为社会做贡献,为这场“疫情防疫战”出一份力,就抓紧筹措了一批84消毒液,准备给街道送过去。车辆经过章阁社区时,见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毒作业,就下车询问起来,于是就发生了这一幕。

通过现场工作人员联系,福城街道城管科长接受了热心企业的爱心捐赠,并对孙女士和郑先生表示感谢和敬意。可孙女士却说:“街道为了我们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是主动上门服务,大大小小、点点滴滴的事都上心,企业有困难了就多方联动来解决,实业服务群里每天接受的企业诉求是成百上千,街道都是耐心解决,街道领导还经常协调、安排解决,我们做企业的是真心受用。政府为企业服务,企业也要为防疫出力,我们夫妻也是尽一份责任,做出企业的担当来。”

郑先生是不辞辛劳,一起动手把物质卸下车来。边干着活边说:“把这车物质送到这,我们还赶着给湖北疫区送一批消毒液去。”说话间,大家手上更快了。城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郑先生的想法,这一批消毒液将在“周日大消毒”活动中,分发给各个社区使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