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元厦社区开展“防疫抗疫、有你有我”手抄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2-15 14: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爱华)为了让居民更加了解新冠肺炎病毒相关知识,树立防疫信心,2月14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通过居民网络群平台开展“防疫抗疫,有你有我”的绘制手抄报活动,让青少年用“宅家”的时间绘制疫情防控手抄报,参与防疫抗疫宣传,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社区青少年们通过上网、看电视及与家人交流等方式,查阅资料、关注疫情、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特点、了解防疫要点和学习防疫防控知识。孩子们的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宣传防疫知识、有歌颂白衣天使、有为感染者送去祝福,大多数是为武汉呐喊,为祖国加油!除了手抄报,孩子们把抗击疫情的想法和感慨还通过录视频的方式表达出来,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基层党员和工作者表示敬意并道一声“辛苦了”!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正能量,为深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活动发起当天,就收到小朋友们精心制作的手抄报20多份,还有源源不断的手抄报作品在创作中、提交中,孩子们和家人的热情不减,信心不减。通过本次活动既能帮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疫情的知识、提高孩子们的科学防疫知识和健康注意事项,又能鼓舞和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