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0-02-13 16: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温洁琼)为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观澜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职能优势,发挥自身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聚起抗击疫情的“观澜力量”。

多方支援,捐献物品助一线

民建龙华区总支筹备组组长、龙华区财政局局长费晓愈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和各方面资源实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费晓愈委员以个人名义向区卫健系统捐赠防护服100套,帮助缓解一线医护人员防护服短缺问题,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深圳市沪华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克委员经多方联系,捐献84消毒液50桶,共1000公斤;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洪华委员捐献84消毒液20桶,共400公斤;深圳市科潮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卢贤代表向龙华区残联捐赠10000只口罩;深圳市侯宝斋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曾祥代表捐赠给梅州市大埔县医用口罩10000只、红外测温仪110台、1250斤84消毒液;所捐赠物品将用于支援防控工作,及时补给一线与助力各行各业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爱心凝聚,捐献资金显力量

疫情当前,代表、委员尽显担当与职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聚集力量。天惠有机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栾义生委员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10万元整;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品代表捐赠龙华区慈善会3万元整。

观澜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爱心与力量,在这艰难的时刻积极主动投身于抗疫工作中,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代表、委员冲在前、做在先,诠释责任与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