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干群一心齐抗疫

编辑:陶倩2020-02-12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连日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发动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爱心互助,同舟共济,“戴好预防病毒的口罩,摘下人与人心灵的口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演绎感人的“新田故事”。

新田社区人口密度较大,辖区有住宅小区8个,城中村围合3个,城中村非围合23个,住宅小区和城中村并存,防疫工作压力严峻。社区党委积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采取“围村、封片、查栋、包点”的做法,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从动员到部署,分工分组,设点排班,两三天的时间,整个社区全部动起来了。工作站、居委会、党员、团员、股民、志愿者都参与进社区疫情防控中来,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严防死守。

为解决隔离人群不便出门买菜的难题,社区网格员谭春佳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蔬菜及生活必需品,提供人性化“管家上门”服务,为隔离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