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启用无人机巡查宣传

编辑:陶倩2020-02-12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远芳)2月11日,面对日益增多的返工潮人群,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强化科技防控,动员辖区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参与社区防疫,用该公司生产的警用多功能无人机进行宣传和路面管控。

天空,不时传来“牛湖社区提醒您:不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打喷嚏,捂口鼻,有症状,早就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外地返回人员,请主动报告,主动登记,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等宣传语,切实把宣传群众防疫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灌入人心,提高居民自律性,减少病源传播。

在防疫非常时期,该社区动用无人机进行社会面宣传、居民区巡查、群众劝导,起到了良好的防疫效果,补齐了当前社区防控人员不足、宣传不到位、管控漏洞等短板,给社区防疫工作带来新亮点,值得借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