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科技园区积极为企业减免租金

编辑:陶倩2020-02-12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涛)记者从龙华区科技创新局获悉,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局发出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倡议科技园区、孵化载体减免租金。倡议书一经发出,得到科技园区和孵化载体的积极响应,目前已为区内科技企业减免租金688万元以上,更多减免租金政策仍在制定中。

倡议书针对疫情防控提出了三点倡议:倡议区内科技企业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保障员工安全;倡议科研机构积极研发抗击疫情的药物、检测试剂、防护物资、防控措施等;倡议科技园区、孵化载体减免租金。

据了解,在倡议书发出之后,深圳市硅谷动力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减免八个孵化载体内入驻企业和团队租金约500万元;深圳市众创空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累计免除租金近80万元;深圳市壹玖捌零油松产业园有限公司合计减免入驻企业和团队租金102万元;众创瞪羚谷减免客户场地租合计约6万元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