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医院安装第二台红外线体温检测仪

编辑:陶倩2020-02-12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人民医院第二台红外体温检测仪在妇产大楼门口安装完毕。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廖静文 文/图)2月11日,龙华区人民医院第二台红外体温检测仪在妇产大楼门口安装完毕,无需接触人体,1秒内就能完成体温检测,一旦发现体温异常便会发出语音提示。

据介绍,龙华区人民医院安装的这两台体温检测“神器”主要通过测量人的额头及脸部温度来判断体温,可以自动对两米范围内的进出人员进行红外热像扫描,扫描完后会形成红外热像图在后台监视器中实时显示,测量误差在±0.3℃以内。一旦检测到体温超过37.3℃便会发出警报声。

据龙华区人民医院设备科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医院还将在综合楼以及各个出入口安装三台红外体温检测仪,确保体温检测一个不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