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3天完成无菌车间改造投产 龙华企业为抗疫赶制“战袍”

编辑:陶倩2020-02-12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疫情发生后,不少企业开足马力,全力赶制防疫物资。近日,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的赢家时尚集团也响应号召,启用“智能产线+无菌车间”,加入缝制防护服的行列,为一线医护人员赶制“战袍”。

疫情发生后,作为一个时装企业,赢家时尚集团于1月31日就向深圳慈善会捐款200万元及防护服1500套,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应急部门的要求,紧急加入生产防护服的行列。

“我们能够多做一套防护服,就能够为一位医生提供多一些安全的防护。”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30日至2月1日,该公司仅用3天时间,就引进了制作防护服设备,并完成了无菌车间改装、集齐生产所需面辅料等前期工作。此外,该公司召回了80名一线员工,于2月2日开始启动生产。值得一提的是,有的企业员工听说公司正在赶制防护服后,纷纷报名上岗,加入生产行列。

目前,经过改造后的无菌化改造的车间面积约有1000平方米,产能从刚开始的日产50件,提升到了日产800多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