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筹600万元设专项基金助企业抗疫

编辑:陶倩2020-02-12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慰问组向新百丽工业园送上防疫慰问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 文/图)近日,龙华区总工会筹集600万元设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企业等专项工作。

昨日上午,龙华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到大浪街道深圳赢家服饰有限公司、新百丽工业园、新李英玻璃工艺(深圳)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赢家服饰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用防护服用量激增,成为一线抗疫迫切需求的重要医用防护物资。危急之时,该公司主动担起责任,全力生产赶制医用防护服。得知该公司一天能生产1100件医用防护服时,区总工会领导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生产一线加班加点的职工表达了感谢和慰问。

随后,慰问组来到新百丽工业园。现场,区总工会领导对企业复工、员工返深统计、体温监测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反复叮嘱企业复工后防控措施要做细做实。了解到企业防疫物资有限,区总工会立即送上急需的医用口罩、防疫消毒用品等慰问物资。

在新李英玻璃工艺(深圳)有限公司,区总工会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该企业食堂、职工之家等场所,对企业备好九个专人专护医学观察房间、饭堂实行错峰错位并设立挡板的模式点赞,目前该企业员工已陆续返岗,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龙华区各级工会积极协助复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