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各社区成立防疫临时党支部

编辑:陶倩2020-02-05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党员义工对进入小区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林圣渊/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近日,观湖街道党工委紧急动员各社区党委成立防疫临时党支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悉,各临时党支部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和股份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组成,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临时党支部在辖区小区、城中村出入口体温检查点设立25个党员先锋岗,180余名党员轮流值岗,由党员联合联防队员、义工对进出城中村的居民群众进行体温检查,严格落实“三个必查”,即疫情发生地来深人员必查、发热伴呼吸道症状病例必查、50岁以上发热人群必查,实行体温监测社区全覆盖,精准排查留观人员,防范潜在风险,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街道直属机关党委成立党员突击队,动员机关事业单位非一线党员干部火线驰援防疫阻击战,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